內舉不避親~古早味碳烤

古早味碳烤!!這是大學好朋友芊妤家開的店, 以前是在高雄大昌夜市擺攤, 現在那個夜市撤掉了, 所以他們就另起爐灶...

而且之前的烤肉攤沒有店名, 我們同學管它叫做"五姐妹烤肉攤", 因為芊妤家有四千金, 加上葉媽媽就變成五姐妹了, 而且啊~烤肉的時候, 大口罩, 袖套一戴, 完全分不出誰是誰!!哈~而現在烤肉攤被賦予依個新名字~古早味碳烤!!

客人絡繹不絕, 葉家的烤肉快手一刻都不得閒!


菜色超多樣, 而且還會不斷研發各種菜色, 不怕大家來比較喔!!

左一的黑衣人就是葉媽媽, 她絕對有資格跟她的女兒們一起組成"五姐妹"團體

價目表一目瞭然~這樣的價格真算是貨真價實~

熱情推薦考甜不辣、雞腿骨、金針培根串、孜然羊肉串、杏苞菇、筊白筍、烤大腸~~

深入店家內部~火候的控制,灑沙茶粉的瀟灑以及葉式烤肉快轉手, 是別家學不來的!!

既然都開的店面, 所以也提供了貼心的內用服務, 坐在像"大鼎活蝦"的矮桌子和板凳上, 更是增添古早味!!

而且只要是內用, 店家都會幫你切片 or 塊, 還會先把竹籤給處理掉!!讓您優雅吃烤肉!!

看著香噴噴的烤肉串, 怎麼能不來杯清涼有勁的飲料??除了冰箱有親切的台啤跟罐裝飲料向您招手外

我還要推薦的是~水巷茶弄!!是的~我之前再新竹很喜歡的一間飲料店...茶香牛奶類特調超好喝!!現在在高雄也有啦!!而且就在古早味碳烤隔壁, 所以這個老闆還蠻聰明的...開在客人很多的烤肉店隔壁, 當然就是一手烤肉一手飲料囉!!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 這家古早味...緊緊維繫著一家人的感情
雖然小孩子們自己各有各的工作, 但是晚上還是會輪班在店裡幫忙, 講到這一點, 真的很佩服芊妤!!
歡迎大家有機會來高雄可以來嚐一嚐喔!!



古早味碳烤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55號
18:00-03:00 (週日休)

留言

keliangjyh表示…
非常優秀!!!這應該要去~~~
gracytai表示…
好好吃的樣子,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