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以咖啡香與相機圍繞的CAMERA Cafè

相信~一定是跟相機有相關所以才會取為CAMERA 義式咖啡館吧!原本以為遷址跑到鹽埕區大公路去,結果發現店家的名字怎麼不是CAMERA,打電話跟店家確認候才知道,正確位置是在靠近青年路附近民權街上。而且還就在達文郡隔壁><!達文郡...這的大學時代就吃過的餐廳,想不到這麼的長壽啊!!


打電話詢問店址的時候有先告知我們會過去,所以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預留位置,我們剛到的時候店裡還是滿滿的人呢~所以我們就先在戶外的位置稍等一下

一批客人離開後,我們就坐在一進門的沙發區,落地窗邊的小茶几上有手作專用的紙膠帶還有印章印台,也有留言本讓顧客留言(看到跟我同款的紙膠帶了!)

左邊的那本不是書唷!雖然店裡有滿滿書櫃關於攝影的書籍,但是這本是Menu 來著。而在進門後右手邊的牆面塗上了鮮豔大膽的銘黃色,再用和紙膠帶將拍立得相紙、明信片還有相片貼在牆上,有點中東色彩

整家店的空間不大~一半的牆面是銘黃色的牆面,位置除了我們所在的沙發區外,就是眼前的這一幕,所以座位術大概不到20吧

CANON VIXIA攝影機的介紹~好可愛!

吧台區~

縱然空間不大,但仍可以運用牆面舉行一個小小的攝影展^^!


這一塊位於吧台後方,算是隱匿的小空間,按紅色的牆面也很適合來展示照片

糟~我忘了拍咖啡了><!  咖啡上桌時,店家有說明咖啡調製的溫度。我點的卡布溫度只有60度左右,是為了要保持奶泡的綿密(原來如此~),聽到咖啡只有60度就馬上以杯就口^^~奶泡也不負期待地保持綿密的狀態,密到都可以變成白鬍子先生了!哈!

溫馨的café,親切的店家,我們要離開時還來問我們口味習不習慣,也告訴我們因為大仁路的空間太過商業化,所以還是決定把店遷回民權街原址...用他們喜歡的空間分享給大家!喜歡攝影或是喜歡溫馨空間的朋友推薦來這邊唷!


CAMERA 義式咖啡館
高雄市苓雅區民權街33號
07-2221313
Opening hour: 1400-2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