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Lee & daughters 李氏商行早午餐

高雄似乎不盛行Brunch,又或是我這個離鄉的高雄人對於越來越不一樣的高雄不是很熟的緣故...我覺得高雄早午餐目前只有Michino Diner是可以再訪的...(Midtown Bagel or The Plus就謝謝再聯絡)...不過,我倒是發現了第二家Brunch的好去處~Lee & daughters

這家位於福建街舊(閩)式透天厝的李氏商行(Lee & daughters)是由李氏姊妹所一起開的早午餐,假日不提供訂位,所以想吃的話就乖乖的早起來排隊吧^^!


Lee & daughters的食材大多採用有機食材,是兼顧美味及健康的一家店,Menu只用A4的白紙印出來,這一點倒是可以再包裝一下啦!(但是不包裝就已經人滿為患了)
啊~看到了我的Brunch本命了!


除了Brunch,這裡也有提供正餐餐點,牆上擺放的紅酒就是門前白板寫的"自家進口"唷!


雖然店裡只有小小的空間,但還是有稍微在佈置上用心,像這個西式的野餐籃是不是很有鄉村風?


啊?就這樣?半開放式的小廚房,卻能變出各式各樣的菜色。吧台還可以招待客人呢!

放了薄荷葉&檸檬的水~松果跟書本真是個佈置的好物!

培根啾啾~旁邊擺放了大量的生菜,主體是分不清土司還是蛋的法國土司,搭上兩片培根

被遺棄的優格~其實他相當的好吃,新鮮優格加上堅果類在灑上黑糖霜~混和吃起來的口感真好!

我的Brunch本命~班尼迪克蛋,一般來說班尼迪克蛋的呈現方式是一棵水波蛋+菠菜+火腿/燻鮭/牛肉+Muffin為一組,一次餐盤出來會出現兩組...但是這一個~卻把兩片Muffin給疊在一起,變成一個班尼迪克高高塔
我喜歡吃生一點的水波蛋,這個水波蛋有點熟,只流出一些些蛋液...但看到蛋液一滴滴留下還是覺得怎麼會那麼誘人><!荷蘭醬的部份有點油分離出來...Cheese味沒那麼重,吃起來沒什麼負擔...如果多淋一些會更好!

我的陽光盒子~超級健康的一道早餐!充滿了生菜&水果,雖說無肉令人俗,但是偶爾讓腸胃休息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平時上班不想早起
但假日卻願意早起只為了吃一頓豐盛的Brunch~Ah~~Cest la vie

Lee & daughters
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22號
07-7228836
opening hours: 8AM~4:30P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