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暹粒民宿Villa Médamrei

跟大多數旅遊城市相同,在柬埔寨暹粒的住宿選擇相當多樣,最便宜一人一晚 USD 10,如果想要住精品飯店,暹粒也有一晚要價超過USD 200的地方

這次在暹粒的住宿先住民宿在住精品飯店,享受各兩晚不同的住宿體驗,首先我們入住的是Villa Médamrei,Médamrei是 mother elephant的意思


簡單的南洋擺設...幾乎不開什麼燈,所以室內有點暗暗的...在大廳後方有個internet專區,但我也沒看到有人在這邊使用過,而自己習慣出門就是會扛MBP所以也沒有研究上網要不要額外付費就是...全棟提供免費無線網路

圍繞著Elephant的主題,有著許多大象的擺飾

來了~炎熱的天氣讓我很期待Welcome Drink跟冰毛巾,另外還有一晚香蕉乾...香蕉乾異常對味,我們一下子嗑掉兩碗,另外民宿特調的Welcome Drink也很清涼消暑,沒有東南亞一貫的"特甜"。特別一提的是...吸管不是我們一般用的塑膠吸管,而是利用類似蘆葦的莖作為吸管

我訂的房型是twin room with balcony, 整理來說簡單乾淨,但室內地板仍不免有些塵土...所以在室內如果不穿脫鞋,腳底板也是會黑掉的...開放式衣櫥(應該說是衣架才對)還有個小冰箱,每天冰箱裡都會供應兩瓶免費的瓶裝水


電視的部份還是處於映像管電視的年代...整個房間的feel讓我有再度來到希臘小島的感覺

出門前在確認一下Agoda的訂房確認單,確認我們的訂房是沒有包含早餐的。但在我們check-in的時候,服務生跟我們說他還是有送我們早餐(真貼心),在我們預計去小吳哥城看日出的那天他還幫我們準備土司跟果醬讓我們帶去小吳哥城野餐呢!

這是二樓的餐廳大露台的躺椅...在炎熱的天氣裡,這種南洋躺椅真的有股令人昏昏欲睡的魔力

餐桌上的調味粉也用手工編織長得像小鳳梨的東西給包起來!

這裡的早餐有22 種選擇,飲料的部份可以選擇咖啡或茶或果汁...早餐內容很簡單,口味也還ok! 早餐吃飽出門才會有體力跟腳力參觀吳哥王朝...

這次在Agoda訂的Villa Médamrei, USD 55/per night。整體來說還算可以接受,雖然還有許多比55鎂便宜許多的民宿。但這裡地點還不錯,離Pub Street & Night Market走路10分鐘,所以晚餐幾乎都是步行到Pub Street外頭的路邊攤吃飯,一個人大概USD1~2就可以解決

只是...我在訂房的時候有看到一直三層樓高的大象裝飾,但是我在民宿裡始終找不到...問了問櫃檯人員大象到底在哪裡時,他回答我那是另一間民宿,不是我們現在住的這一棟...但是在Agoda的地址只有一個,照片卻有那隻大象...這,算是另外一種欺騙消費者的行為嘛?

另外在Balcony的部份,我想像中的Balcony的基本款是有一個茶几跟兩個椅子,但是實際上卻是只有一條無法行走的窄型陽台...而且落地窗拉開可以看到隔壁人家的生活...真是個奇妙的體驗^^!


Villa Médamrei
No. 35, Psakrom Road, Vihearchen, Siem Reap Central Area
Siem Reap, Cambodia
+855 63 763 63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