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Okinawa 一人旅~大丈夫! Avanti Inn變身Hotel Stork~


決定去沖繩來個週末自遊行也不過是出發前兩天的事,一個人旅行對我來說沒什麼不好的,惟獨住宿是令人比較頭疼的部分
聽過許多常遊日本的朋友說,東橫 Inn(Toyoko Inn) 似乎最佳選擇但因為他的網頁介紹一點都不吸引我,所以我還是很叛逆的搜尋其他的可能。最後,我在背包客棧看到有人提及Avanti Inn (但似乎沒去住!?),看了看網站確認位置與價格後,我立刻就預訂了!
Avanti 位於單軌電車Omoromachi 站,出站後往DFS的方向走去(左轉)








過了DFS會先經過洋服青山、TSUTAYA Books/CD/DVD store, 接著就是鼎鼎有名的Naha Main Place




過了main place 會看到沖繩縣立博物館。美術館

這時就可以準備過馬路到Lawson的位置,到了Lawson, 繼續往博物館的反方向走,路口有間Family Mart, 右轉,左手邊第二間就是Avanti Inn了!









首先,先在接待櫃台報出預定人的名字,接待人員會給一張門卡,上面印有房號跟名字還有住宿期間。拿到門卡後要先在一旁的機器以現金付款(這邊的接待人員不不收款,是在防範堅守自盜嗎?),完成後就可以到房間了!



Avanti Inn總共七層樓,7階是女性專屬樓層,男性勿入,通常日本飯店多有這種貼心的規劃。刷了門卡後打開門,將門卡置入總開關匣裡,這個空間,從現在開始便專屬於你~

一開房門馬上看到的是樓梯(突然想到西市場。謝宅),這個樓梯是通往上頭的床鋪,樓梯下方有個小冰箱。床舖正下方,也就是一進門的對面是衛浴空間就這個房間大小的比例來說,衛浴空間算是蠻寬敞的。進門右手邊是書桌(梳妝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書桌旁有插座跟LAN插孔,沒有wifi算是可惜的點,因為我只帶iPad, 所以沒辦法用捏!





因為是週末自遊行,所以行李越輕便越好,偏偏我是個無法輕裝旅行的人,想要一個包包走透透,對我來說是mission impossible. But, impossible is nothing. 因為Avanti Hotel的侍應品幫了我一個大忙!浴巾、毛巾、睡衣~check! 這下睡衣也免了

slipper~check! 室內脫鞋沒煩惱

Shampoo/body wash/ face wash~check!所以也只需要帶基本小包裝的保養品就好了!

還有還有,負離子吹風機ion hair dryer

以為這樣就五臟了嗎?房門的上方吊掛一個32" 電視,會擺在這個高度一來是考量隔音,再來就是能夠讓投宿者在床上的高度看電視(反之,坐在書桌前就真的沒辦法),雖然台數不多,但可以看看日本新聞跟綜藝節目,我還看到Glee咧!

就地裡位置來說,靠近新都心的Avanti位置相當好,除了Naha Main Place與博物館近在眼前外,往博物館的方向繼續走便有Apple Town( coop超市、ToysRus玩具反斗城)、24hrs 麥當勞、Best 電器、Yamada電機、uniqlo、百圓商店及RYUBO。重要的是,他們都開很晚,而且超市幾乎都是24hrs全年無休,真的很方便!

像我晚上就待在TSUYATA書店買本書,然後在附屬的T's style coffee點杯咖啡,真是悠閒。即使晚上走在街上也很安全(但還是要保持警覺,出門在外,一切請小心),反正Avanti Inn過個馬路就到了!

至於這麼優秀的地方一晚需要多少泊金呢?通常是3,980 yen/night/person4,980 yen/night/2 persons,但是2011/9/1~2012/6/16有梅雨時期特價,一人2,800 yen, 兩人1,900 yen x2,非常具有價格優勢,至於兩人的房間大小是否跟一人的一樣我就不得而知了!


而我這次預定的是"女性一人旅(最長24時間滯在ok!!)",一晚是2,900 yen 。真的是賺到了(^o^)。喔!對了,這裡都是純住宿不含餐點唷!還有優惠需付現((現金現地決濟)

膠囊以上,飯店未滿。Avanti Inn 大推!

Avanti Inn Hotel Strok 
沖縄県那覇市おもろまち 2-6-40
098-863-1218
098-941-2920

**更新**
其實知道Avanti Inn 原址改為Hotel Strok已經有段時間了, 但到現在才更新~歹勢歹勢
新的網址介紹更詳盡喲!

留言

Unknown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表示…
thanks for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