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真的很優秀的松發肉骨茶Song Fa Bak Kut Teh

雖然對於胡椒味肉骨茶還好,但我也只品嚐過黃亞細肉骨茶而已,但在新加坡,松發肉骨茶跟亞華肉骨茶都是很有口碑的...據說還有一間叫“發起人肉骨茶“...只是總不能來新加坡每餐都吃肉骨茶,所以這次先鎖定松發肉骨茶

松發肉骨茶的地點很好找,搭到Clarke Quay站出口E就可以看到松發就在對面了

松發肉骨茶在New Bridget Road 有兩家店,兩家距離很近,賣的東西都一樣,但是分開管理,也就是說候位是分開的。因此,大可以憑感覺與緣分進去享用

我選的是17號的這家店,店鋪內裝很古色古香,雖然已經不是用餐時間,但還是好多人在吃

雞爪腐皮...這道菜很夠味,但對我來說有點偏鹹...雞爪處理的方式很特別,雞皮有點焦焦的,跟一般滷雞爪的咬勁不太一樣

噹噹噹噹~主角來了~黑胡椒味的肉骨茶茶湯是淺色的,帶點肉骨熬出的混濁感
湯頭喝起來很順口,胡椒味不像黃亞細那麼重~微微的胡椒香提味,也不會有豬骨的腥味,很好喝!而這裡也可以要求加湯,可能新加坡人喜歡的是肉骨吧?所以幾乎都可以無限量加湯。但偏偏我們是湯的愛好者...所以一直加湯一直喝湯~真好!


除了一直喝肉骨茶湯,雞爪腐皮外,還點了一個芥藍菜跟白飯...是滴!白飯在這裡要單點...
總價多少我倒忘了,不過價位還算合理...回到台灣還會想念。至於黃亞細...我這次還是有給他一次機會,但結論是...松發大勝啦!

吃完肉骨茶, 過個馬路到Clarke Quay 散散步消化或是想找個Bar 稍作停留也可以~


松發肉骨茶 Song Fa Bak Kut Teh
11:00AM-09:45PM
17 New Bridge Road#01-01 Singapore 059386 
+65 6438 285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