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 Dallas 海鮮餐廳Pappadeaux

工作的空檔,所幸有機會在達拉斯(Dallas) 走走逛逛還有品嚐一下道地的餐廳,因為今天想去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總統(John Fitzgerald Kennedy, JFK)遇刺地點看看,所以找到了這間位於Dallas 市區Oak Lawn Ave.的 "Pappadeaux seafood Kitchen",準備大啖美國中部的海鮮



對於初訪的餐廳,如果事前沒有搜尋到太多的資訊的話,除了可以先跟服務生表明是第一次來,請他推薦受歡迎的菜色,通常服務生就會霹靂啪啦開始的推薦;另外就是先"出巡"一下,看看別桌都店些什麼菜,如果看到自己喜歡的菜色就用一直神功指著他說...我想要點"那個"

西餐的湯雖然多屬於濃湯類,但有時還是會想要喝一下熱熱的湯暖暖胃,這碗“Louisiana” Shrimp Gumbo 沒有太多濃郁的奶油,而是濃縮了很多海鮮精華在裡面的感覺,料多實在,有很多蝦子

Spring Roll炸春捲,這是我吃過最長的炸春捲,吃的時候可以切一小段沾上一旁微酸的醬汁,一起包在萵苣葉裡,是屬於比較清爽的一道,春捲裡的包餡是龍蝦肉、蝦子、碎豬肉及菜,吃起來蠻多汁的

這盤沙拉也是在午餐菜單裡可加點的Caesar Salad,由簡單的羅蔓生菜跟麵包丁,起司粉與凱薩醬組成。西方食物裡少有蔬菜類,所以在國外只能不斷吃生菜來幫助消化了^^!


Sampler Platter綜合烤海鮮,因為今天吃的是午餐,所以有小一號的Sampler Platter,如果是晚餐就只有Seafood Platter,份量是Sampler Platter 的兩倍。

西方的烹調方式原本就與東方迥異,而越新鮮的海鮮越適合最簡單的烹調方式,想這盤海鮮只用單純的火烤,要吃的時候只要擠上一旁的萊姆片跟沾醬,就可以吃到最純粹的味道與鮮甜

烤海鮮盤裡混合著海鮮跟蔬菜類,有青椒、干貝、蘑菇、花枝、櫛瓜、蝦子、甜椒、洋蔥排排站,從最外面到中心共有2份。所以如果是seafood Platter 的話,就一共會有4份,如此大份量建議先清空你的胃再來享用~哈!


Seafood Platter~晚餐的烤海鮮拼盤,下面還鋪了一層米飯,份量很嚇人吧!

在歐美國家點餐的順序是先點飲料,接著點前菜&主菜一類,當吃下大分量不償命的餐點後,Waiter還會很有禮貌地來詢問是否需要來一塊甜點作為完美的ending。原本就不嗜甜點的我一邊撐著肚皮一邊笑著說~不用了!謝謝!我真的很飽了

不料接著換店經理出現,說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特地來詢問我們對餐點的滿意度,在簡單的寒暄後他就說要請我們吃甜點!!!我們笑笑地說~不用了!謝謝!我們真的很飽了~


但店經理非常堅持,並說會幫我們打包好讓我們帶回家品嚐。後來實在凹不過店經理的熱情,於是點了cheese cake

謝謝你的熱情Pappaseaux,我們不僅吃了很飽,我想連晚餐都可以省了><!


再訪~

隔了兩天之後,因為晚上聚餐我又再度來到了Pappadeaux。不過這次到的是位於Grapevine的分店,Grapevine的分店似乎是新開不久的分店,整個裝潢大器且閃亮亮許多,我們嘗試了Crispy Fried Alligator~酥炸短吻鱷,第一次嘗鮮吃起來就像鹹酥雞一樣的感覺

其實我一直覺得在美國餐廳吃飯,只要吃開胃菜我就可以吃很飽,根本不用等到煮菜上桌。Pappadeaux另一項很有名的前菜就是"生蠔",我沒拍到整排生蠔上桌的那一幕,不過光是看分裝小盤上的生蠔,肥美度儘在不言中

如果我沒記錯,我晚餐點的應該是Costa Rican Tilapia Lafayette,後來才知道Tilapia是吳郭魚,我一向不太喜歡吳郭魚的肉質口感,但跟龍蝦肉、蝦子、番茄、巴西里香芹等mix在一起,較為乾澀的口感不見了,但~我其實不太喜歡這種東西攪拌在一起的菜色

在美國中部吃海鮮沒有地緣之便,所以Pappadeaux的主餐價位大概在USD 20~30之間,當然也有30 以上的。如果Steak吃膩了可以來Pappadezux嚐嚐囉!


Pappadeaux (Oak Lawn)
3520 Oak Lawn Ave.
(214) 521-4700


Pappadeaux (Grapevine)
600 W. Highway 114
(817) 488-622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