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 Paradise &Gray's Papaya 紐約之法國國慶日

位於Manhattan 60街的France's Paradise其實是在紐約的法國人為了慶祝法國國慶, 每年都會舉辦的一個活動(只在7/11當日),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什麼回事?
但還是去一探究竟囉!




其實這個Paradise就像是園遊會一樣的活動, 會有很多人在這邊設攤位, 販賣的商品幾乎都是"法式"為主, 賣的人~是不是都是法國人我就不得而知啦!

除了吃的東西外, 有現場live band演唱, 也有這種吸引小孩目光的造型氣球攤位~我只能說...愛麗斯胞弟實在是強太多啦!!

鬆餅怎麼也才湊一腳?但是我看到這個鬆餅專賣車, 還是馬上被吸了過去

這家生意很好唷!只要先跟在車前面穿黃T-shirt的老兄點好餐, 付玩錢, 接著就等車內的的工作人員現作香噴噴鬆餅

我可是也等了一陣才等到我的巧克力鬆餅~嚐起來~嗯~很一般@@!

講到法國甜點,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應該就屬經典 "馬卡龍(Macaron)" 了~俗稱少女的..嗯, 我不喜歡這個俗稱..
在這長長的Paradise裡, 賣Macaron的就有好幾家, 各家還是會吸引不少人潮

其實都是一些吃的東西比較多啦, 反倒沒什麼真正具有法國特色的東西, 不過這也算法國人在紐約的一個慶典囉!


閒晃了一陣後, 其實我整天下來除了早餐還有剛剛那個鬆餅外, 就沒吃什麼了, 所以在回宿舍的路上, 還是該來去Gray's Papaya朝聖一下

這家熱狗專賣店之所以會有名是因為這曾經是電子情書(You've Got Mail)的拍攝場景呢!
他的地點就在地鐵1/2/3線 72 st出口, 看到很黃的一家店就是了...(當然我是指店內裝潢很黃)

一進到店裡, 你說, 我該怎麼點?應該要教一下的!!


最後還是保險地點一個經典組合Recession Special, 也就是兩份熱狗+一杯飲料(2 franks and 1 drink), 飲料的話可以任選, 一份是USD 4.45
放心啦~熱狗一組小小的而已, 所以一份吃下來不會撐, 只是剛好填飽肚子
不過~紐約的熱狗幾乎都是用水煮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偏好那種烤的有點酥酥焦焦的熱狗外皮

Anyway~我就當一個稱職的Visitor & New Yorker吧!


Gray's Papaya
2090 Broadway 1 New York, NY 10023

留言